Memory

如果可以,剩下的那些路,还想爱你。

醉与不醉【织太】

#语C玩家

#内有小车请注意

#小甜饼   不喜勿喷




太宰治:织田作,今天该尝试什么自杀方法呢~(趴在椅子上转圈圈)

织田作:(看向太宰) 你喜欢就好

太宰治:果然是尝试过太多了啊,我的大脑都灵感枯竭了~

        你说喝清洁液鸡尾酒怎么样!

织田作:(喝一小口酒) 听起来不错

太宰治:那老板,来一杯!

老板:恕不提供(微笑)

太宰治:那直接来清洁液吧!

老板:恕不提供

织田作:(在一旁边听边笑)

太宰治:哎~你笑什么啊 织田作

        想不出自杀方法可是我的人生低谷,太失败了~

织田作:相信你会走出人生低谷的

太宰治:哈哈哈那帮我想一个方法呗~不痛又舒服的~殉情就再好不过啦~

织田作:(摸摸太宰的头) 恕不提供

太宰治:不过没有小姐姐愿意和我一起呢

织田作:(作沉思状)

太宰治:前几天问了那个小矮子被踹了~唉~

织田作:为什么要找他,明知道结果

太宰治:因为实在找不到人了嘛~小姐姐没有,只要是个人就行啊~

织田作:其实,你可以找……

太宰治:?

织田作:(说到这又不说了)

        (继续喝酒) 没什么

太宰治:你在说首领的爱丽丝吗?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不错诶~可惜我没有首领那种可怕的癖好

织田作:(暴怒中强忍住)

太宰治:而且我一碰她就没了~

织田作:所以不要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人啊

太宰治:不是她?你不会让我找首领本人吧?!

织田作:(转向太宰)

太宰治:想不到织田作你是这样的人呢哈哈哈(趴在椅子上狂笑)

织田作:(伸手把太宰拉过来)

太宰治:诶?(懵逼脸)

织田作:说每一句话前,过过脑子,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的话

太宰治:哈哈哈织田作你知道我在开玩笑的嘛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你这样好可怕啊(往后缩)

织田作:(强行把太宰拉过来,用腿夹住太宰)

太宰治:诶诶诶*罒▽罒*?

织田作:不好意思,让你发现我可怕的一面了

太宰治:生气了?这是一顿咖喱可以解决的问题吗

织田作; (听到咖喱瞬间心情好多了)嗯(漫不经心地回答)

太宰治:哈哈哈那并不严重嘛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想不到一顿咖喱总是能搞定你啊

织田作:(死亡凝视太宰) 你是还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?

太宰治:一顿不行就两顿?对不起我错了五顿行吗

织田作:(突然而来的烦躁) 太宰,都说你聪明,现在在跟我装傻吗

太宰治:(面对死亡凝视)???

        在你面前我才不会装傻呢

织田作:(看了看太宰) (叹一口气)

太宰治:我可是真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呢

织田作:那就想想,希望你在寻死之前想清楚(站起身欲要走)

太宰治:诶诶诶别走嘛,酒还没喝完呢

织田作:(回头) 你喝吧,我该回去看看孩子们了

太宰治:(拽住对方的衣服)好不容易一起喝一次啊~真过分啊~(委屈ing)

织田作:(看看太宰) (噗嗤一笑) 败给你了(摸摸太宰头)

(喝了好久,太宰逐渐有些醉了)

太宰治:好困啊~怎么这么困... 是喝多了吗...

织田作:酒量不好还强撑

太宰治:没关系啦~反正织田作在么,喝醉了不担心

织田作:什么没有关系?以后别在我不在的时候喝醉。

太宰治:好的~

织田作:特别是你现在的样子,不准给别人看到(微微脸红)

太宰治:(打着哈欠)嗯,织田作你说什么?你脸怎么红了~也喝醉了吗?

织田作:忘记刚才的话吧(微微别过头)

太宰治:哦... 我们去哪儿啊?我现在只想找张床

织田作:(抱着太宰走在街上) 我的家离这里还挺远(想了想) 太宰习惯吗?

太宰治:没问题的啦(微微眯上眼)

织田作:开心?(语调不自觉上扬)

太宰治:我听不太见你在说什么啊~

织田作:(带着太宰进入房间) 要开灯吗?

太宰治:不要~我现在睁不开眼睛

织田作:就是一个小孩子

太宰治:我还没过成年生日呢...(打哈欠)

(因为怀中的太宰乱动而不小心绊了一下,两人双双倒在床上)

织田作:没事吧(微微自责)

太宰治:...没..事的

织田作:(抱紧怀中的太宰)

太宰治:我的背有点痛啊~... 织田作能帮我揉揉吗

织田作:好。(把太宰翻过来) (轻柔地揉揉)

太宰治:话说,这里还是好冷啊~被子...

织田作:(抱住太宰) 还冷吗

太宰治:哈哈应该再加床被子吧。...被子呢?(抬起头)

织田作:(低下头)我就是被子

太宰治:呃...织田作...太近了(脸发红)

织田作:(意识到自己的失态) 嗯……(离太宰远了远) 抱歉,那你就当做我醉了吧(盯着太宰的唇发愣)

太宰治:(拉领带)可是我也喝醉了啊~

织田作:(有被太宰的突然主动惊吓到)

太宰治:哈哈哈~

织田作:所以两个醉了的人,做什么都不过分吧(莞尔)

太宰治:诶,做什么呢(装傻)

织田作:(弹弹太宰脑门) 嗯?继续装傻?

太宰治:(有点不好意思了)好痛啊~织田作弹脑门

织田作:这是对待你装傻的惩罚(含笑)

太宰治:搞得织田作没有装傻一样(小声嘀咕)

织田作:嗯?说我坏话?(凑近)

太宰治: 没...没有啦

织田作:(呼气喷在太宰脸上) 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

太宰治:(轻轻呜咽一声)

织田作:所以让我回答一下刚才你的问题——做什么?当然是做你(含笑)

太宰治:(脸爆红)别说这么直接啦...

织田作:(莞尔) 太宰心里没有这么想过?(抱紧)

太宰治: 呃... 我...

织田作:(噗嗤一笑) 骗你的。对未成年做违法的事情,不是我会做的事。但是我突然发现,你这孩子思想危险

太宰治:(被耍了脸上有点生气)织田作,你怎么耍我呢,好过分

织田作:我这是告诉你小孩子不能乱喝酒

太宰治:(不满地推开对方)

织田作:不想要我这张被子了?

太宰治:不用你管(缩进真被子)

织田作:那我就不管了(一把掀开被子)

太宰治:你干嘛?

织田作:我不管今晚你会不会哭,我都会好好教育你一番

太宰治:真的是在开玩笑...(心虚)

织田作:太宰要乖(吻上去) (堵住嘴撬开防线) 觉得你好像很喜欢的样子

太宰治:因为是织田作......(非常小声)(偷偷地揽住对方)

织田作:(听到回答十分满意)那么太宰希望我接下来做些什么(察觉到对方的小动作笑了笑)

太宰治:这个我怎么知道啊...(装傻)

织田作:不告诉我我没法帮你解决哦

太宰治:真是的...你明明知道我不好意思说出来的(皱眉)我想要你...(接下来小声嘀咕了几句)(用双腿夹住对方)

织田作:(笑)好。那我给你。

 

 

【作者请大家自行想象】

 

 

作者有话说:其实这个是源于两个被if线虐到心碎的沙雕粉的深夜对话@Q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